【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1/1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全日本唯一頭髮神社 御髮神社專門管人們頭頂上的事

 
這次,把「御髪神社」列為是來嵐山必去的地方,嗯,要這樣的話,才不會每次都錯過嚕!

「御髮神社」據說是專門管人們頭頂上的事,全日本只有這裡才有,御髮神社建立於西元1961年,由京都的美容理髮業界關係人士聯合建立而成。祭神藤原采女亮政之則是真實存在於日本歷史上的人物,也被稱為日本理容美容之祖。

 
 
 
 

主題推薦

 
九州最家喻戶曉天岩戶神社 對事業、學業與去除厄運特別靈驗

富士吉田淺間神社 必朝聖日本最大木造鳥居「富士大鳥居」

因半澤直樹參拜人數暴增的三光稻荷神社、針綱神社

東京日枝神社 祈求姻緣、夫妻圓滿、子孫滿堂很靈驗

 
 
 

好攝一族Blogs

 
台北版的北海道四季彩之丘-2023三層崎公園花海搶先看

冬天裡的溫暖黃金之湯!金山磺港公共浴室、中山溫泉公園享泡湯樂

奼紫嫣紅新綠【紫明溪步道秘徑】—期待眾人共愛護

台北冬日幾抹紅之一(楓香、青楓)

台中 Ubike微旅行 搜集老屋老樹冬日美景

 
 

影劇達人Blogs

 
【黑電影】詐團圓

《影迷》第80屆金球獎得獎名單(2023)

《分手的決心》說愛的勇氣

【黑劇集】孤獨的美食家

2022年度最愛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

 
 
 

udn訊息公告

 
23歲就存到了100萬!立志讓自己錢賺到飽
每個人都期望可以存到第一桶金,你的第一桶金是什麼時候存到的呢?該不會到現在都還沒有存到吧?因為我很熱愛工作,把自己的每一天都獻給了工作,我在23歲那一年,就存到了我人生第一個100萬!

無論公司有沒有獲利 都一定要發年終獎金嗎?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節,很多勞工期待有豐厚的年終獎金作為過年紅包,但各家公司營運獲利狀況不一,有的發幾十個月,有的只有一個月不到,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很多企業老闆跟人資心中都有疑問:不管公司有無獲利都必須發年終獎金嗎?員工有權利要求特定金額的年終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