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2/0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彰化月影燈季好想兔 卡哇伊、宮廷風…兔子任你賞

 
彰化的月影燈季活動已舉辦幾個年頭,今年正逢彰化建縣300年,感受格外不同。

今年推出「建縣300幸福兔u」主題燈區,迎來人氣指數紅不讓的好想兔,擔任年度生肖觀光大使,在八卦山大佛區週邊及天空步道上歡喜迎賓,吸睛指數百分百,可以想見受歡迎的程度了。

 
 
 
 

主題推薦

 
彰化月影燈季好想兔 幸福、招財、健康各種造型兔好吸晴

台南普濟殿燈會 千盞燈籠高掛好壯觀

高雄燈會在左營!巨型ㄇㄚˊ幾兔萌爆囉

龍潭浪漫藝術燈海 萌翻大小朋友

 
 
 

大手牽小手Blogs

 
介達國小原住民特色壁畫

生活處處皆教育之∼做個知人善任的領袖

人母的心願

母親的皮靴

第16個「好年」

 
 

作家沙龍Blogs

 
在冬陽裡

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時機

放下

IC或軟體工程師,誰比較能賺錢?

故鄉今夜思千里【年節瑣思】

 
 
 

udn訊息公告

 
十字花科蔬菜全因含有「1元素」成超級食物 3族群不能吃太多
十字花科蔬菜的營養價值極高,真正讓十字花科蔬菜與眾不同的是,它們特有的含硫化合物「硫代葡萄糖苷」,被證實可促進整體健康,並能降低多種疾病的風險。儘管十字花科食物擁有眾多好處,但若有甲狀腺功能問題、容易脹氣,以及正在服用抗凝血劑的人,都應該適量攝取。

成本低又環保!「空氣」也能做出獨一無二的鑽石
曾經「鑽石是女生最好的朋友」,但 2006 年李奧納多的《血鑽石》敲醒了大家,讓很多人重新思考「鑽石」的意義。很多新創公司,例如:Manly Bands、QALO、Eterneva 等都嘗試用不同的方式改變鑽石行業。被時代雜誌選為 2022 最佳新創之一的 Aether 也要顛覆這個行業,它們會「憑空」變出新的鑽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