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電子報】提供讀者易懂易上手的投資理財資訊及趨勢,最快速經濟脈動、專業政經報導,廣闊國際視野。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5/0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四腳亭砲台桐花灑滿步道 遠看似覆上細細白雪

 
沿途的步道上有多處桐花票落灑滿步道上、山坡間,遠看就像覆上白花花的一層細雪,難得一見發現一朵8瓣的桐花……。

一般油桐花常見花瓣都是5瓣,有時也可看到6瓣的,至於7瓣、8瓣的則屬罕見,步道旁見有心人士用桐花舖成雙心圖案。

為了防禦及戰時人工運砲省力和迅速,巡訪砲台園區可見多有斜坡道設計。一早遊客不多從砲具庫、運砲坡道這端繞過來,這邊也有許多油桐花飄落……有一攝影愛好者架起三角架,正在拍攝桐花飄落滿地的景色。

 
 
 
 

主題推薦

 
九華山追花 雨中的桐花別有一番風情

三芝桐花猶勝雪 親臨現場看更美!

挑水古道賞油桐花兼健行 細細品味季節限定美景

小南港山桐花步道 雪白美景讓人不虛此行

 
 
 

好攝一族Blogs

 
合掌村民家園的櫻花

【色鉛筆王國Faber-Castell】世紀末的愛情,MOD電影《為愛繼承》

秋遊代代木公園 噴水廣場秋意盎然

牛至奧勒岡

情慾黃金雨

 
 

影劇達人Blogs

 
《AIR》打破框架,永不設限

《逆轉交響樂團》讓興趣成為職業是幸運的

《影迷》四月份片單短評(2023)

【黑電影】梵蒂岡驅魔士

【黑電影】霸權動畫!

 
 
 

udn訊息公告

 
《再一次勇敢跳躍》帶著不完美盡力而為或許比完美更美
就算你對舞蹈都沒有興趣,《再一次勇敢跳躍》仍然是一部可以看的電影,舞蹈只是片中的元素,主軸還是人,還是人生的挫折與如何找到自己能做的,這是任何人都可以接近的題材。再加上一些笑料,這部片子其實還蠻親民,不會只適合小眾。

夯劇「怪奇物語」、「紙房子」你都追過嗎?LACOSTE聯手Netflix讓你重溫經典!
串流影音平台,成為夯劇的誕生地,像是Netflix製作的「怪奇物語」、「紙房子」、「亞森羅蘋」和「性愛自修室」等,部部都成為全世界影迷熱烈討論的目標。因此法國時尚品牌LACOSTE就與Netflix聯手,自熱門戲劇汲取靈感,重新詮釋品牌經典單品,推出聯名系列服飾、配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