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05 第9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9/27~10/03
綜合報導/聯合報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雙雙確認感染新冠病毒。路透

國內:

28日: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最快明年第二季會有緊急授權核准(EUA)疫苗,第三季可以量產。

28日:交通部宣布,安心旅遊補助將續辦到10月底。

29日: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育兒津貼加碼政策「明年一定會啟動」,但將分階段達成。

國外:

29日: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登場,尋求連任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演出形同鬧劇的言詞肉搏戰。

1日: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因系統異常,停止全天所有股票交易,這也是東京證交所自1999年交易電子化以來,首度發生全天停止交易的情況。

2日: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新冠肺炎,總統職權行使和總統選舉可能受影響。

   
10招讓你自職業戰場突圍
想架構你的個人品牌金三角,具體來說有哪些可行的策略及作法呢?《我,就是品牌》一書同時提供了10個打造個人品牌的建議。如做自己喜歡的事最有熱情,所以找出自己的最愛,並且全神貫注在最重要的事物上。

秒睡北歐 像是歐洲童話般玻璃屋內欣賞星空銀河
總是嚮往到遙不可及的北歐,躺在夢幻玻璃屋裡,仰望滿天星斗與神秘極光。而在台灣,只要驅車前往南投竹山「深山林內生態農場」,立馬就能實現願望清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