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11 第99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10/04~10/10
綜合報導/聯合報

國內

5日:衛福部食藥署公告,明年元旦起,手搖飲均需清楚標示總糖量和總熱量,標示不實者,最高可罰400萬元。

8日:金防部烈嶼守備隊戰車連演訓時發生一起戰車翻覆意外,造成一死一傷,車長林楷強中士不幸殉職。

10日:蔡英文總統在國慶演說表示,台灣經濟的前景,有賴於區域的和平穩定。「示弱退讓不會帶來和平」。

國外

6日:美國國務卿龐培歐在東京與日本、澳洲及印度外長舉行「四方安全對話」(Quad),尋求對中國大陸採取一致立場。

7日: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在猶他州鹽湖城登場,現任副總統潘斯與民主黨籍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針對疫情、經濟、稅務、貿易及健保等五大議題交鋒。

7日:共機頻頻擾台,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警告中國大陸,切勿嘗試以武力奪取台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