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18 第10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10/11~10/17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5日:兩岸關係緊張,立榮航空的東沙軍包機,遭香港區管中心拒絕進入飛航情報區,包機隨即掉頭飛回台灣,引發關注。

15日:電商平台「淘寶台灣」宣布,即刻關閉平台下單、商品上架等功能,估算約有數十萬買賣家受影響。

16日: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暫緩無高風險慢性病的50至64歲成人接種,估計至少影響21萬人。

國外:

12日:美國學者米格羅姆和威爾森因「改善拍賣理論和創新拍賣模式」,獲諾貝爾經濟學獎。

12日: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擊敗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奪下生涯第20座大滿貫賽金盃,更集滿他在法網的第13冠與第100勝。

14日:泰國反政府學生團體號召民眾集結抗議,要總理下台。這是曼谷近4個月以來,第五度大規模的街頭示威抗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