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電子報】有來自各行各業的知名人物,無論大事、小事,都能提供你豐富、獨特的名人觀點!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22 第100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11/15~11/21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7日:空軍第五聯隊F-16單座戰機執飛夜航訓練,在花蓮空軍基地起飛兩分鐘後,飛機光點突然從雷達上消失,上校飛行官蔣正志狀況不明。

18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宣布,駁回中天新聞台申請換發執照,不予換照。

20日: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在華府登場,雙方簽署備忘錄(MOU)。

國外

15日:亞太15國在東協峰會簽署「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這也是全球最大自由貿易協定。

16日: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表示,美國必須與其他民主國家協商,「重新制定全球貿易規則」,以抗衡中國大陸日益擴大的影響力。

18日:配合台積電投資計畫,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核可2.05億美元資金投入相關基礎建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