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20 第100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12/13~12/19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4日:台鐵瑞芳猴峒段,本月4日大規模坍方,動員上千人次、連10日冒雨搶修,東正線恢復單線雙向運行;西正線目標於明年農曆春節前、2月8日完成搶通。

14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中捷通車日期「沒有時間表」,同時率局處首長鞠躬向市民道歉,也要向台北捷運工程局求償。

18日:富邦金控宣布以每股13元、溢價率逾24%,公開收購日盛金股權,全案採「非合意併購」,計畫一次拿過半股權,「否則一股都不買」,最終將斥資490億元拿下100%股權。

國外

14日:美國選舉人團投票,總統當選人拜登獲得306票,擊敗川普的232票,當選第46任總統。

17日:法國總統馬克宏確診新冠肺炎,將按照國家規定隔離7天,期間正常處理公務,採遠距工作。

17日:美國38個州和領地在華府聯邦法院對網路搜尋引擎巨擘谷歌(Google)提起訴訟,指控谷歌壟斷市場,侵害消費者及廣告商權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