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31 第10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1/24~1/30
綜合報導/聯合報

國內

24日:部立桃園醫院疫情延燒擴散,指揮官陳時中宣布部桃全院均為紅區,擴大居家隔離範圍。

28日:捲入扁家海外洗錢案潛逃美國十二年多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在美身亡。美警證實,黃芳彥為持槍自盡,頭部中彈身亡。

30日: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新增四例相關確診者,甚至出現部桃群聚首例死亡病例。部桃群聚事件累積十九人確診。

國外

25日:美國總統拜登正式簽署「買美國貨」行政命令,提高聯邦機構購買美國產品的支出。

26日:美國參議院以七十八票對廿二票,同意布林肯出任國務卿,布林肯旋即宣誓就任,並啟動電話外交,與加墨日韓等四國外長通話。

29日: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表示,面對中國大陸在新疆對穆斯林的所作所為、鎮壓香港,以及威脅台灣等,美國必須準備就緒,讓中國大陸為此付出代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