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品味【每日一詩】,悠活一整日∼輕薄短小的如珠詩句,讓你咀嚼再三、餘韻無窮,也歡迎創作投稿!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18 第102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4/11~4/17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4日:美國總統拜登以紀念「台灣關係法」42周年為名,派前聯邦參議員陶德,率兩黨兩位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和史坦伯格等人組成非官方代表團抵台。

15日:新北市林口一家肉牛場發現牛隻確診牛結節疹,是台灣本島首見牛結節疹確診案例。

16日:花蓮地檢署完成台鐵太魯閣號撞工程車事故首波偵結,起訴包商李義祥、借牌的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父子等七人。

國外

11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擔心中國大陸對台灣的侵略行動,並警告,任何試圖用武力改變西太平洋現狀的人將犯下「嚴重錯誤」。

13日:日本政府拍板,目標於兩年後,將稀釋過的福島第一核電廠含氚廢水排放至海洋。

16日: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菅義偉舉行雙邊峰會,雙方重申台灣海峽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