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02 第102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4/25~5/1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27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16日遭黑衣人闖進叫囂、毀壞電腦,市警局長陳嘉昌坦言「錄到影像被格式化刪除」,所長、副所長依湮滅證據等罪嫌函送,分局長林志誠也遭拔官。

29日:華航機師確診事件越演越烈,除造成多起機師家庭群聚,檢疫旅館也首次淪陷,華航所屬「諾富特飯店」,出現我國首例防疫旅館確診個案(案1120)。

30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案,掀起政治風暴,趙映光宣布辭去評召。

國外

25日:華人女導演趙婷與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聯手打造的「游牧人生」,總共贏得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等三大獎。

29日:最新一期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以台灣雷達圖為封面,左有中共五星旗、右有美國星條旗,並有軍艦、軍機光點,稱這是「地球上最危險地區」。

30日:以色列北部莫蘭山舉行猶太教篝火節慶祝活動,發生嚴重踩踏事故,至少45死、150人受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