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06 第10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 5/30~6/5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3日:行政院會通過2600億元防疫紓困特別預算案,其中防疫預算734億元,紓困預算1866億元,在個人現金紓困,預估730萬人次受惠。

4日:日本贈送台灣124萬劑AZ疫苗,今由日航運抵桃園機場,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頻表感謝。

5日:半導體封測大廠京元電竹南廠發生移工群聚染疫,已累積超過百人確診,同樣位處苗栗縣竹南鎮的超豐電子、智邦科技也有員工染疫。

國外

2日:東京奧運即將在7月23日開幕,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表示,東奧不會停辦或再延期;若疫情突然爆發,也有可能隨時改成無觀眾比賽。

2日:以色列8個反對黨達成共組聯合新政府的協議,如同宣告以色列史上任職最久總理內唐亞胡連續執政12年後江山易手。

3日:美國拜登政府預定外援七百萬劑新冠疫苗給十六個亞洲國家與實體,台灣和人口眾多的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尼與馬來西亞等國皆在列,但具體分配方式與時程未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