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13 第103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 06/06~06/12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7日:國內疫情持續嚴峻,行政院宣布,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止,指考延期到7月28日登場。

8日:台北市好心肝門診中心爆出疫苗接種爭議,北市府調查確認有1285名非一至三類對象接種,將開罰診所200萬元,並取消預約合約診所資格。

10日:高端疫苗公布新冠肺炎疫苗二期臨床試驗期中數據,宣布解盲成功,總經理陳燦堅表示,會盡快向衛福部食藥署申請緊急授權(EUA)。

國外

7日:美國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批准有助減緩阿茲海默症認知退化的藥物「Aducanumab」。

10日:七國領導人在七大工業國(G7)峰會揭幕之前宣布,將至少捐出10億劑新冠疫苗給全球國家,其中美國包辦5億劑,英國1億劑。

10日:任內首度出訪的美國總統拜登會晤英國首相強生,簽署新大西洋憲章,將防堵假訊息與選舉干預、保護科技優勢,與應對網路威脅納入新憲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