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20 第103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 06/13~06/19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5日:全國同步施打日本提供124萬劑AZ疫苗,以高齡長者為主。

15日:高端二期解盲後,公告正式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

18日:行政院宣布,授權台積電及郭台銘出資的永齡基金會向BNT公司或透過代理商,各洽購500萬劑BNT;蔡英文總統並會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與郭台銘。

國外

13日:七大工業國集團(G7)發表峰會公報,G7領袖首度在公報中提及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要求中國大陸尊重新疆人權,允許香港高度自治。

16日:美國總統拜登在瑞士日內瓦湖別墅與俄國總統普亭舉行峰會,普亭在開場前感謝拜登提議舉行峰會,「我希望這場會議能有建設性」,拜登則說,「能面對面溝通總是比較理想」。

17日: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表示,美國近期考慮安排總統拜登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接觸的「拜習會」,形式與時間未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