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01 第10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7/25~7/31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25日:19歲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在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以十比六力退尼日對手耶索夫,贏得銅牌。

25日: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開會議,同意開放AZ疫苗混打mRNA疫苗,也就是AZ可混打莫德納及BNT。

27日:「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展現壓倒性實力,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總和236公斤奪金。

國外

26日:捷克衛生部長沃依泰赫宣布,將捐贈3萬劑新冠疫苗給台灣。

28日: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口頭表決通過法案,要求美國國務卿協助台灣重獲世界衛生組織(WHO)觀察員身分。

29日: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居高不下,日本政府擬將東京都和沖繩縣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8月31日,並納入大阪府、埼玉縣、千葉縣和神奈川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