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03 第104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9/26~10/2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27日:指揮中心宣布,本周起看電影不必梅花座,遊覽車不設乘載上限,雙鐵站內開放飲食,職棒球場取消300人上限;10月5日起,休閒娛樂場館可有條件鬆綁。

28日: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社區接種站爆出全國首例沒稀釋疫苗原液就施打的事件,25人施打未經稀釋的BNT疫苗原液。

1日: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在進行拆除重建工程時,七層樓高建物突然倒塌,橫臥街頭。

國外

27日:德國國會大選官方初步計票結果出爐,中間偏左的社會民主黨以25.7%得票率險勝。

29日:日本自民黨舉行黨魁選舉,前外務大臣岸田文雄當選,他也將成為日本第一百任首相。

1日:中國大陸在建政周年紀念日派出38架飛機侵擾台灣防空識別區;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表示,要遏止中國大陸的算計,台灣有效自我防衛才能改變遊戲規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