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24 第10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10/17~10/23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9日:財政部公告明年國人基本生活費標準為19.2萬元,預估受益戶數約229萬戶。

21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第13輪預約平台提供部分民眾混打BNT疫苗、莫德納疫苗,最快11月上旬開放AZ疫苗混打mRNA疫苗。

23日: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同意票最終超過7萬3744票門檻,陳柏惟遭罷免成功。

國外

19日:北韓國防科學院成功試射一枚新型潛射彈道飛彈,南韓專家分析,北韓試射潛射飛彈,意味下一步可能是試射洲際飛彈。

21日:美國總統拜登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節目上,回答「若中國攻擊台灣,美國是否會捍衛台灣?」的問題時兩度回應說,「對,我們有此承諾」。

21日:美國拜登政府發表多份氣候變遷相關報告,包括國土安全局、國防部、國家安全會議及國家情報總監等重量級單位首度集體表態,承認氣候變遷已成為「國家安全」議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