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股市快遞】提供股市政策面、基本面及技術面相關新聞,做完整深入的報導,助您縱橫股海無往不利。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14 第105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 11/07~11/13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9日:由「德國看守」等非政府組織公布「氣候變遷績效指標」(CCPI),台灣是全球倒數第五,落後日、韓。

11日:疫情指揮中心拍板新增「十加四」及「七加七」,開放民眾後七日及後四日,可在家檢疫,加上原本十四天檢疫,總計三種春節檢疫措施。

12日: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若施打一或二劑高端疫苗的民眾因就學等原因,有緊急出國需求,可混打國際認可的AZ、BNT或莫德納疫苗。

國外

10日:聯合國第26屆氣候大會(COP26)接近尾聲之際,全球前兩大碳排放國美國和中國大陸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將在未來十年加強合作減緩全球暖化。

10日:日本自民黨黨魁岸田文雄在特別國會再度當選第101任首相,宣布將以振興經濟和減少貧富差距為施政重點。

12日:白宮發言人莎琪宣布,美國總統拜登將在美東時間15日晚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線上會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