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21 第10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 11/14~11/20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8日:空軍將現有141架F-16A/B,升級為F-16V BLK20;蔡英文總統表示,這是空軍歷史新頁,也是台美友誼再進展。

19日:立法院會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明確定義八大跟騷樣態,但行為須與「性或性別」有關,足以影響受害者日常生活,違者最重可處五年徒刑。

20日:捷運三鶯線發生工安意外,造成3死2傷;新北市長侯友宜勒令停工調查,將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國外

15日: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首度視訊峰會,雙方在台灣議題上交鋒。

19日:印度國會去年通過三項農業改革法,引發農民反彈與示威。總理莫迪宣布國會將在冬季會期撤回農業法,向全國致歉並呼籲農民回家。

19日:美國眾議院通過總預算1.75兆(約新台幣48.7兆)的「重建美好未來」法案,內容包括免費的學前教育、應對氣候變化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