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7/24 第108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7/17~7/23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8日:中研院經濟研究所公布今年最新經濟成長率預測總展望,受到俄烏戰爭、美國通膨失控影響,經濟成長率預測下修至3.52%,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調至3.16%。

19日:新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宣布,即日起放寬口罩禁令,騎機車、腳踏車、戶外空曠處工作,以及散步時,均不必戴口罩。

19日:統一集團宣布以290億元吃下台灣家樂福6成持股,家樂福成為百分之百的台資企業。

國外

19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接見來訪的南韓外長朴振,是暌違4年7個月南韓外長正式訪日,也是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後外長首度訪日。

20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可望在十天內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再對話。

22日:日本政府在內閣會議上決定,遭槍擊身亡的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將於9月27日在東京北之丸公園的日本武道館舉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