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1/20 第110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11/13~11/19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7日:行政院通過有「台版晶片法案」之稱的產創條例修正草案,預計最快明年元旦上路。

17日:中州科大、台灣首府大學主動提報一一一學年停招,經教育部私校退審會審議通過,明年七月卅一日停辦退場。

19日:因病況不佳,台北市立動物園決定讓大貓熊「團團」在沉睡中離世,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

國外

14日: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印尼峇里島舉行首次面對面會晤。

15日:聯合國表示,全球人口突破八十億人,已因氣候變遷面臨資源稀少窘境的地區,接下來將遭遇更多困難。

17日:美國史上首位聯邦眾院女議長裴洛西宣布,共和黨明年一月掌控眾院多數時,她將卸下議長職位並交棒給新生代領袖,但會續任眾議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