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29 第111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1/22~1/28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26日:PLG職籃高雄一七直播鋼鐵人隊證實,已和華裔球星林書豪達成加盟共識,預計二月來台向鋼鐵人報到。

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農曆年前請辭待命,蔡英文總統宣布,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新閣揆。

27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春節後會率先調整「確診病例定義」,改為只通報新冠重症,未來輕症可能不必通報,也不再強制隔離「5+n」。

國外

23日:美國北加州小城半月灣市(Half Moon Bay)驚傳槍響, 凶嫌在當地「山菇農場」和「萊斯卡車與運土農場」兩地先後犯案。已知造成七人死亡、一人受傷。

23日: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unchbowl News報導,美國國防部正在為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年稍後訪台做準備,官員預估可能會在春季造訪。

27日:日本政府宣布,將於五月八日調降新冠肺炎分類等級,等同於季節性流感,有望大幅鬆綁防疫限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