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潮娛樂•時尚電子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2 第263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連載故事
給你報報
《不想說再見》
作者:佩特莉霞.麥拉克倫(Patricia MacLachlan)
譯者:黃筱茵
小麥田出版

  外面猛然起風,樹幹碎裂折斷,小屋搖搖晃晃。燈光忽明忽滅,我們找到一盞油燈,以免電力突然中斷。

 
《不想說再見》─(4)
作者:佩特莉霞.麥拉克倫(Patricia MacLachlan)
譯者:黃筱茵

第三章 宛如昨日 

  我們找到一些罐頭食物──那是席爾文的最愛,有焗豆、雞湯,還有餅乾。少了牛奶。

  「反正我也不喜歡牛奶。」芙蘿拉說。

  外面猛然起風,樹幹碎裂折斷,小屋搖搖晃晃。燈光忽明忽滅,我們找到一盞油燈,以免電力突然中斷。

  「你們可以睡在席爾文床上。」我說。

  「我要跟你一起睡在壁爐前面。」尼可說。

  「我也是。」芙蘿拉說。

  我們拿了不少枕頭、毯子,還有席爾文的舊綠色睡袋。

  風變得更強。外頭「砰」的一聲,一棵大樹的樹幹應聲倒地。

  電燈熄滅,又恢復,然後又再度熄滅。

  我躺在紅地毯上。

  芙蘿拉很快就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尼可轉過身來,把手臂圈在我身上。

  就跟席爾文在的時候一樣。

  夜裡,我起身用鼻子推開門閂,走進戶外的風中。

  尼可抬起頭來。

  「你要去哪裡?」

  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害怕。

  「我要尿尿。」我說。

  在黑暗中,我聽見芙蘿拉愛睏又讓人安心的聲音。

  「他是狗呀。」芙蘿拉輕柔的說。

  「喔,說得也是,」尼可說:「我一直忘記這件事。」

  我回到紅地毯,窩在尼可身邊。

  他再度用手臂圈住我。

  「有時候我也會忘記。」我對尼可說。

 

文章出處/資料提供:小麥田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一的連載故事:《不想說再見》

 
花園Fun暑假【2018台北花卉村】
小朋友最期待的暑假又要到了!每年度由台北市文化局舉辦的「台北兒童藝術節」,邀請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體,讓孩子欣賞演出、接觸藝文。

台北花卉村 也不落人後,邀請親子遊玩芬芳花園,大手牽小手DIY發揮創意∼把握07/01-8/26活動期間,踏入花園Fun暑假吧!

在釉舍藝術工坊消費單價$200元以上馬賽克商品一個,即可獲得胖胖熊氣墊樂園孩童入場券一張。(消費兩個即送兩張,以此類推)

從認識植物開始,親手完成可愛的小巧盆栽。由講師帶領,一手包辦「綠色寵物」的生長環境,整個過程相當適合爸爸媽媽與孩子共同參與。需預先來電報名:02-2810-1969#17

日期:2018年7月1日至20181年8月26日9:00~18:00
地點:台北花卉村(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費用:動靜皆宜:最低$200起 綠色寵物:$100/份
活動梯次:共四梯,分別為7/14(六)、7/28(六)、8/11(六)、8/18(六)
     每梯次課程於14:00開始,時間約30-40分鐘。
開課條件:每梯次達10人以上開班,報名上限為30人。
主辦單位:台北花卉村
聯絡信箱:study4@gardenmall.com.tw
聯絡電話:(02)-23084719(分機:17)

 
親子音樂會||把我們弦在一起||2018奇岩樂團

奇岩室內樂團 Qiyan Chamber Orchestra是一群對於古典音樂有夢的業餘愛樂者組成的樂團,1999年創團至今第19年了,團長周韶年秉持著「創造傳奇,意志如岩」的精神,將西洋古典音樂中的創意與熱情發揮極致,而每年都演出許多奇妙的古典音樂。
時間 內容
10:00-10:30 拔拔麻麻帶著寶貝們進場囉!
10:30-10:45 提琴Solo飆高音:大、中、小提琴獨奏
10:45-11:10 夏日四重奏:你一定聽過的耳熟能詳組曲!
11:10-11:20 嘿!莫札特:認識偉大音樂家 莫札特
11:20-11:30 壽星我最大音樂慶生趴!
11:30~ 帶著愉悅的身心回家~

 

活動日期: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上午10:30-11:30(10點進場)
活動地點:崇友人文講堂(台北市公園路30號10樓A室)
費用:每組親子檔200元
對象:0歲~8歲之親子家庭 (限額30組親子檔)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崇友文教基金會
聯絡信箱:yuchi@gfc.org.tw
聯絡電話:(02)-23813345(分機:15) 許育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