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1/12 第5107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職場相談所】劉冠吟/你的那位老闆
心情札記 陳得勝/國民女婿人人愛
逗好/就這樣
【青春名人堂】哎呀呀/海中寶可夢
 
 
 
今日繽紛
 
【職場相談所】劉冠吟/你的那位老闆

碰到無才的老闆令人無奈

除了自雇者,也就是俗稱的自由接案者之外,人在職涯中少不了面對幾個主管、交手幾個老闆。老闆令人討厭是人之常情,鮮少碰到有人對自己的老闆大為稱讚。回首我的職涯,因為換軌度大、接觸的領域廣,各式各樣人格特質的老闆幾乎都碰過,與其說兇惡或苛刻的老闆令人惱,更令人厭煩的應該是沒有才
......[詳全文]

 
 
 
心情札記
 
陳得勝/國民女婿人人愛
某年跟團去義大利旅遊,成員多是中高齡女性,卻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帥哥也在其中,格外耀眼。很快地,婆婆媽媽們便把帥哥的來歷問清楚——在一間大企業擔任要職,未婚、沒女友。 帥哥勤快有禮,會主動幫忙長者提行李、重物,還配合大家的語言習慣跟著講台語,婆媽們立即亢奮起來,紛紛表示要幫他介紹女友--當然,包括自己的女兒!帥哥一逕笑笑回應:「回台灣再聯絡。」大夥樂得作起丈母娘 ......[詳全文]

逗好/就這樣
「先去拔草,要連根一起拔。現在太陽還不大,趕快去。」聽完監工的指示,我拿起工具,戴上袖套、手套、帽子,蹲在馬路邊面對一片雜草。 我怕熱,一手撐傘一手拿鐵鍬,先鬆土,再把草拔起。連續幾回後,發現有些根淺又在淺土裡,就省略鐵鍬,直接拔草。突然,監工走近,對著我喊:「不是跟妳講要連根拔?妳這樣根都沒拔出來,到時候還要再拔一次!」不等我解釋,他走開了。 挖土、鬆土、 ......[詳全文]

【青春名人堂】哎呀呀/海中寶可夢
......[詳全文]

 
 
 
訊息公告
 
 
 
 
加密藝術與永續環境蹦出新發現 NFT竟能虛實整合?!
在實體的藝術市場中,大多只有交易與收藏兩種功能,而在NFT的加密藝術領域中,來自台灣的NFT團隊Capsule Vault打造荒謬植物園Absurd Arboretum,打造全新NFT「虛實整合」交易模式的藝術創作,將NFT作品結合永續概念,展現出生態永續與環保意識。

除了Go dutch,各付各的還能說Club together!該怎麼用?
David在茶水間遇到老外同事,打了招呼,因為剛得了重感冒,David就說:“I have a bad cold.”外籍同事回答:“Welcome to the club.”原來”Welcome to the club”可不是邀你參加俱樂部,千萬別問人是什麼club。今天來看看club這個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