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08 第47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udn.com聯合新聞網
桃竹苗焦點 桃園海岸環境監測 3單位協力
桃園新聞 戲水防溺 天候異象速離水域
桃園學校防中暑 中午避免戶外課程
海岸防護 透過監測擬定細緻計畫
新竹新聞 林智堅騎車玩直播 傳授竹市旅行攻略
苗栗新聞 苗栗安心遊 抽百萬休旅車
 
桃園海岸環境監測 3單位協力
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聯合報
桃園市政府昨天與中央氣象局、中央大學簽訂桃園市海岸環境監測合作協議書,3年內將在桃園6處海岸建置全國首創的岸基波流觀測站,遙測海岸面積可達半徑20公里,每半小時回傳即時海象、洋流與海漂垃圾等監測資料,透過監測預警防災、減災。

3年內將建置6處岸基 ......

戲水防溺 天候異象速離水域
記者曾增勳、陳斯穎/連線報導聯合報
桃園市消防局統計6月初以來,發生7起溺水案件,造成6死、1人獲救,新竹縣上月也發生2名高中生溺斃意外,消防局提醒,夏天戲水,應避開沒有救生員的危險水域,更不要自恃會游泳而忽略水域安全守則。 那些天候異象要趕緊脫離水域,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殷明坤表示,溪邊玩水如果上游烏雲密布表示有豪大雨來,一定要迅速離開;若是溪水突然變混濁,也是洪 ......
桃園學校防中暑 中午避免戶外課程
記者陳夢茹、曾增勳/桃園報導聯合報
最近高溫炎熱,各地頻創高溫,教室沒有冷氣悶熱難耐,針對是否放高溫假?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說,高溫假與颱風假一樣,都應該以安全為主要考量,他已要求教育局提出高溫對策發文給各級學校,「早上10點到下午2點」避免戶外課程,要求給學生充分飲水及注意量測體溫,學校與部隊一樣「防止中暑」。 鄭文燦宣布學校執行早上10時到下午2時避免戶外課程後,市 ......
海岸防護 透過監測擬定細緻計畫
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聯合報
我國海岸線大退縮,坐擁46公里海岸線的桃園也不例外,又以南邊的新屋最嚴重,昔日大片防風林逐漸消失,連軍事碉堡都一座座沒入海中,桃園市海岸管理工程處指出,海岸逐漸退縮會淘空堤防「國土越來越倒退」,未來將透過海岸監測掌握精準數據,擬定細緻海岸防護計畫,保護海洋國土資源。 桃園沿海北從大園、觀音、南至新屋都有海岸線遭侵蝕現象,桃園海岸生 ......
林智堅騎車玩直播 傳授竹市旅行攻略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聯合報
新竹市府昨天推出「跟風當網紅」、來去新竹住一晚活動,市長林智堅騎Gogoro開直播踩點舊城區,帶頭傳授「市長版」小旅行攻略,只要將竹市好吃好玩的重點拍成影片,分享「吃貨地圖」、「玩家攻略」,就有很多好康機會。 林智堅昨天化身網紅騎Gogoro直播,公開美食口袋名單,沿路拜訪利利號 ......
苗栗安心遊 抽百萬休旅車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重振縣內觀光旅遊,昨天宣布加碼推出「安心遊抽大獎」,從7月起至10月底只要到苗栗入住合法旅宿一晚,並消費滿1000元就可抽參加抽獎,每月抽出總統套房免費住宿、iPhone等多項好禮,每2個月還抽出1輛百萬元休旅車。

7月起至10月底 入住合法旅宿消費滿千 ......

互動行銷6大招 為你篩選精準「潛在消費者」!
曝光、互動到導流不是一蹴可及的過程,想要挖掘潛在消費者,提升後續的轉換率,「互動」成為關鍵。以消費者為中心,透過6大互動機制,幫你增強消費者對品的好感度,發現未來的超級客戶。

《美好拾光公司》舊愛還是最美?!
重現客制化心動回憶或幻想場景的「美好拾光公司」,是一間藉由逼真場景與專業演員,所共同打造出的虛擬實境,引領顧客再度返回過去的美好時光,只要肯花錢,你可以和瑪莉皇后共進晚宴,也可以回到遇見摯愛的那一天,再次體驗愛情的美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