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7/22 第48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udn.com聯合新聞網
高雄新聞 高雄鳳山變汪洋里長批「家沒大人」 市府視察備戰
高雄水果首次上架新加坡電商 上半年銷51.4噸
離島新聞 廟旁違建影響住戶出入 金門民眾大罵公權力不要睡著
 
高雄鳳山變汪洋里長批「家沒大人」 市府視察備戰
記者曹亞沿、王慧瑛/高雄即時報導聯合報
高雄連日雨彈猛炸,鳳山區等地成水鄉澤國,忠義里里長昨深夜po出多張淹水照,怒批「家裡沒大人」。市長陳其邁、副市長林欽榮持續下鄉緊盯,林欽榮說,7月23、24日逢高雄市各大河川正逢漲潮,今起連續8天大潮,潮汐潮差要嚴防水災,市府全力備戰,針對鳳山行政中心一帶淹水問題,將向爭取水利署及農委會經費改善並列為專案列管處理。 高雄市前天開始,連日午後遭雨彈轟炸,鳳山區19日時雨 ......
高雄水果首次上架新加坡電商 上半年銷51.4噸
高雄21日電中央社
未受疫情影響,高雄市農業局持續拓展新加坡農產品銷售通路,今年7月持續在實體超市銷售,更首次上架電商平台,預計共51.4噸的芭樂、紅心芭樂、鳳梨及小玉西瓜等外銷新加坡。 農業局表示,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侵襲全球以來,海外推廣農產品活動不便,但台星雙方共同努力,克服不少限制。 農業局說,高雄長期外銷星馬主要農產品為珍珠芭樂與紅心芭樂,今年7月首次將「高雄首 ......
廟旁違建影響住戶出入 金門民眾大罵公權力不要睡著
記者蔡家蓁/金門即時報導聯合報
金寧鄉東洲的孚佑廟旁空地,近期蓋起了一座違建,讓居住在廟後方的民眾,騎車出入都受到影響,附近住戶紛紛向縣府與鄉公所反應,一位王姓民眾也向本報投訴,指出「之前防火巷也被這排違建擴建到道路縮減,車過不去,現在又蓋違建,弄到都快沒路走了」,民眾認為,既然是違建,縣府就應該發揮公權力,盡快將違建拆除,不應該縱容地主胡作非為。 「先前這條路,騎機車還可以會車,但自從李 ......
8大關鍵晴天儲糧 營運不中斷
今年台灣疫情急遽升溫,一度面臨封城的可能,BSI東北亞區總經理蒲樹盛表示,企業營運持續管理ISO 22301是國際認可並推行多時的標準,去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已使國際企業將這項標準納入客戶供應鏈的聲音越來越大,成為如台積電、日月光等大廠在營運持續計畫很好的參考,金管會也已要求國內金融證券等相關單位建置規劃。

問候別人,別再用How are you!你還可以說What's the good word?
Steven去拜訪客戶,要做一個簡報。客戶一見到他就問:What's the good word? 這句話的意思是:最近如何?有沒有什麼好消息?Word在這裡不是word檔,也不是單字,而是指「消息、音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