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05 第104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柯文哲這條變色龍,變得大家都認不得
Blog:魯直論壇 / by 魯直
最近柯文哲在歐洲議會演講「台北價值」,這台北價值就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人權、法治及永續。其實這些價值也是台灣價值,因為台灣淡水河以南的地方,也一樣有這些價值。
有人批評柯文哲說,這是「台灣價值」,為什麼只說是「台北價值」,柯文哲說,因為他是市長,只能說是「台北價值」。
柯文哲是很幸運的,民主、自由、多元、開放、人權、法治及永續的「台北價值」,當三年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對這些價值貢獻不多,然而他卻可以據為已有。
台北公宅,是郝龍斌時期就計劃、發包,開始建蓋,然而目前卻成為他的政績。…
 
魯直
檔案夾
   

老人家總是有事沒事會碎碎唸,如果找不到聽眾,只好寫在部落格上,據說這是避免悶出病來的方法。

台北價值=台灣價值?
Blog:SummerBlue 的部落格 / by 海兒•安傑爾
由於蔡英文總統日前接受電視專訪時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要再次確認「台灣價值」,讓支持者覺得是可並肩作戰的人;柯文哲沒有正面回答反倒說:「我很想知道她(指蔡總統)的台灣價值是什麼。」(註1)
柯文哲採取以問答問打高空的滑頭作風,自然不可能讓民進黨滿意,而要緊迫盯人的持續追問,要他把話說清楚,進而使得「台灣價值」在近來儼然成為台灣政壇最為熱門的顯學,在如此巨大的政治輿論壓力下,迫使尋求連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不得不藉由在比利時歐洲議會演講時提出了所謂的七項「台北價值」,並宣稱…
留不住年輕世代,台灣價值只是空談?
Blog:捕夢網 / by 洛杉基
今天巧遇了一位過去曾經毗鄰而居十多年的單親媽。問起她那位美麗乖巧的女兒從大學畢業後在那裡高就。她說:女兒一畢業,就很幸運地被旺旺集團錄用,外派上海工作好幾個月了。
我一方面為她那位半工半讀完成學業的女兒,能在畢業後迅速找到工作感到高興,但也為她沒有女兒陪伴,更加孤單,母女兩地互相牽掛,日子必然不好過。…
 
三流遴選辦法擋不住一流選舉惡鬥
政治不能只有理想而忘了現實  
轉型太慢的婦聯會,成了被清算的對象  
大數據是選舉的顯學  
反中就是反專制?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 2/1 電子報因故停刊乙次,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