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6 第10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從厭世姬事件 談台灣年輕人痛恨中國
Blog: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 by blackjack
厭世姬斥責臉書網友用語“什麼大陸,中國啦”被舉報台獨,其書因此下架,厭世姬男友溫朗東罵兩岸一家親是鬼話,又說厭世姬參與過鄭南榕基金會、林義雄徒步苦行運動、蔡英文競選總部等,環球時報感嘆“什么大陆,中国啦”,这话今天激怒两岸很多人,背后情绪令人深思!,台灣網友則同時因此發表痛恨中國的言論…
這些反應,都不出我所料。…
 
blackjack
檔案夾
   

近來有人惡意攻擊本人名譽與侵害本人著作權,本人必以法律行動維護自身權利。

嚴部長你怎麼回事啊?
Blog:貝勒爺話中有畫 / by 貝勒爺(李旼)
死有重於泰山,也有輕如鴻毛。
走了幾位名人,屬重量級,壓得我心頭好-沉、好-痛。
余光中、李敖,還有一個繆德生。
繆德生是誰?在陳抗活動中為維護憲政,捍衛軍人尊嚴而犧牲的一位黃埔軍人,簡言之,即綠人口中為爭取退休俸而摔死的退休上校,至今還有人對其冷嘲熱諷。…
趙建銘越判越輕 司法正義被轉型!?
Blog:醉言夢語 / by 醉夢Horace
可能很多人是健忘的,忘了台開案是什麼?維基百科「台灣土地開發公司內線交易案」條目紀載如下:立法委員邱毅爆料指出中華民國總統陳水扁親家簡水綿於2005年6月至7月間以每股新台幣2至3元的價格,向彰化銀行購入2萬多張台開股票。
2006年中,股價飆漲至18元左右,一年內簡水綿就獲利達3億多元。2006年5月12日,中華民國總統陳水扁結束「興揚之旅」外交訪問回到台灣的前夕,立法委員邱毅爆料指出此為趙建銘以其母親簡水綿名義從事內線交易。…
 
官派制度無法落實地方自治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大眾媒體普遍多元化 普選制結果就越差  
朝野政黨只知選舉 公眾媒體只會添亂  
用情感處理統獨問題 門都沒有!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