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0 第10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看看南北韓 台灣朝野政壇真心想改變台灣?
Blog:社論文化的藝術 / by 謝立婷
雖然很關心國際大事,但對於文在寅這個人是誰,不太清楚,不過我更相信全台灣有80%的人不認識他,因為最近幾個月來,台灣社會只知道「卡管」這個人。
文在寅自從和金正恩站在一起,我認識他了,原來「他」是南韓的總統。金正恩是誰,金正恩是誰,金正恩那個沒事跟美國嗆聲飛核子彈頭到南韓與日本海域的北韓總統,三不五時還讓美國最新科技飛彈炸的那個北韓總統,發狂的程度跟美國總統川普差不多,算得上是狂人之一。不過,咱們金狂人又飛奔快速列車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約會,這個約會約到美國川普真的發狂了,美國川普開始對中國下「經濟制裁」,打擊在海內外的中國商人,這就是所謂的「中美貿易戰」。…
 
謝立婷
檔案夾
   

社論將結合:社會文化、世界、政治、經濟、法律、人文、科學,共同探討的頻道。

民進黨若推自己人選 台北市長拱手讓人
Blog:老莊的部落格 / by 公孫 徹
藍綠地方選戰的候選人,差不多定案了,被視為超級大變數的台北市長候選人,種種跡象顯示,民進黨與現任市長柯文哲早就準備分道而行,不排除有自己的候選人;套用柯文哲說的一句話,綠營如果推人,不就等於拱手把市長寶座,讓給藍軍!
柯文哲不是先知,但他說的有理,民進黨完全執政後,推動的政策與思維,藍的不認同就罷了,認為台北市可以有三組人參選,還會贏,那真是天方夜譚!…
社會集體弱智質疑美化、造假平均薪資
Blog:bkfire 的網誌 / by bkfire
這是蔣萬安立委針對「賴清德說106年平均薪資49989」的質詢,蔣版的答案是「其他150、160公分的小朋友勢必會困惑不解」,我的答案是:
多數小學中高年級的學生不會困惑不解,因為他們學過平均數的概念
如果班上真的有因此「困惑不解」的小朋友,老師或家長要重新教小朋友數學裡面的「平均數」觀念,而不是連署公投廢平均數…
 
綠色權貴顧立雄的傲慢與偏見
一個釋憲案映照出多少妖魔鬼怪  
前瞻釋憲大法官不受理理由很扯  
深澳電廠的種種不解之謎  
限電後的台灣會跟北韓一樣黑嗎?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