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04 第107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蔡總統民調想提升5%以上 請參考此建議
Blog:捕夢網 / by 洛杉基
曾幾何時,台灣的教育部長,竟然淪落為「任務型」任命,也就是說,完成特定任務後,即刻轉身下台,蔡政府把崇高的、主管全國最重要教育大業的部長,當黑道小弟般使,心中還有人民嗎?
這次這吳部長被使用40天,就當成衛生筷丟進垃圾桶,只能證明一件事:自詡為「台獨政治工作者」的賴院長,根本就把全國事務,當成台獨聖地台南市來經營,教育部長的任命就跟台南市長直接派任市教育局長一樣輕率,隨便找個信得過的綠營人馬就上台,幹不好就下台,船過水無痕;再度證明「彼得原理」非常適用在賴院長(市長)身上!
其次,也證明了蔡總統根本心不在國家的民生教育大計上,除了對清算鬥爭在野黨有極高興趣外,對其他事務就只會推諉卸責;手上握有無上權力,卻什麼責任都不用負,任由賴院長胡搞拔管案,甚至還組成「行政院跨部會小組」一起研究如何羅織罪名,讓管中閔入罪,成功拔管,簡直是無法無天!…
 
洛杉基
檔案夾
   

出生台灣北部八里鄉, 是個無黨無派,主張不統不獨、維持現狀的台灣人。 台灣大學畢業,留美碩士、博士,曾在美國、中國大陸、台灣工作過,現定居台灣。從事高科技行業,喜愛文學、藝術與音樂。目前擔任科技顧問及媒體專欄作家。

所謂的轉型正義已經流於報復與惡整
Blog:筍子的部落格 / by 筍子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是民進黨全力推動通過的新任務編組機關,設7位委員;4位專任委員。主要任務為統籌規劃「開放政治檔案」、「清除威權象徵及保存不義遺址」、「平復司法不法、還原歷史真相並促進社會和解」、「處理不當黨產」等。
按一般定義的政治光譜,從左到右排列,依序應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自由主義、保守主義、法西斯主義。之所以加上「主義」兩字,就是它包括了理念、信仰及意識形態。…
台灣的藍綠繼續互嗆 中國繼續下棋
Blog:黑白聊齋 / by 黑夜白月
最近斷交風波不斷,藍綠互責,看起來好像一件事情變成兩種事實。為什麼台灣的藍綠世代對於兩岸與外交觀念會差這麼多?先不講複雜的什麼自清朝以來的因果正統,直接用一盤棋的兩個位置與三個角度,來簡化解釋現在的狀況,以及為什麼會有認知與權責觀感上的落差。
或許並不是嚴謹的賽局理論,所以這裡我把自己的比喻橫向創造一個名詞,簡稱《棋局理論》,就別在是否完全符合賽局理論精神性上鬼打牆了。…
 
人品越爛 政壇越紅!?
柯P再差 能力也比國、民兩黨好得多  
吳茂昆41天下台 這樣的賴清德…  
國民黨怎麼放著大好機會不把握!?  
風沒定向 姚文智別高興的太早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