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11 第10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吃個魚翅也出事的吳音寧
Blog:醉言夢語 / by 醉夢Horace
俗話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又說:「知過能改,善莫大焉。」
台灣人說:「人非茂昆,孰能吳過。」,又說:「不認過錯,民冒大煙。」
2018年05月31日 18:00ETtoday報導,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又爆爭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31日在臉書踢爆,近來香蕉價格大跌、農民欲哭無淚,但吳音寧竟在5月11日赴高雄大啖魚翅。對此,吳音寧赴議會備詢前表示,是受產地之邀到餐廳用餐,事前並不知道會被帶到哪個餐廳、菜色會如何,且基於個人理念,餐敘上並沒有吃魚翅。…
 
醉夢Horace
檔案夾
   

 

香蕉一元 鳳梨爛了 台灣農民怎麼活?
Blog:ROCgood 的部落格 / by 台灣阿Q
當一個國家領導者豈能自己有勇無謀、逞一時之意氣?
無能不可怕,無能又逞勇、沒sense才可怕!蔡英文上任至今二年多,做出什麼事讓人民稱讚?賴清德上任快一年,幹出什麼成效,讓人民笑開懷?
一個兩岸關係維持不了現狀,內政搞到「烏魯木齊」,外交被斷交四國,還在做她的「春秋大夢」,不是一味的想舔美日屁股,就是只會推諉治國責任,歸咎於在野黨。…
吳音寧當總經理,才是對北農的侮辱?
Blog:路懷宣評論台 / by 路懷宣
民進黨硬推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只因她是小英基金會的人馬,是蔡英文的「自己人」!然而也正因如此,上任之後果然狀況連連,原因無他,蔡英文只愛奴才不用人才,這樣的結果很意外嗎?就算要推「自己人」,難道民進黨人都死光了?還是除了吳音寧其他都不是人?
先從吳的經歷來看,唯一上得了抬面的職務,就是彰化縣溪洲鄉的主任秘書,鄉長還是自己的表哥?…
 
看看金小胖!蔡英文怎麼做的?
台灣有內部政治鬥爭的本錢嗎?  
如果獨立沒有前景 台灣該怎麼做?  
丁守中選戰策略怎麼定?看過來就對了!  
藍綠兩黨能夠解決年輕人的問題嗎?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