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15 第111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柯P就是個正常人 韓國瑜腦子清楚
Blog:路懷宣 UDN 評論台 / by 路懷宣
從這段影片可以看出,韓國瑜果然是國民黨內極少數腦子清楚的人,完全說到了重點!柯P的民調之所以這麼高,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真,勤,省」!韓國瑜能看到這一層,就表示他的頭腦非常清楚,沒有被意識形態影響了判斷力。
其實柯P就是一個「正常人」而已,正常人很真,不必像政客一樣,天天戴著假面目才能討生活;正常人很勤也很省,因為他們沒辦法像政客只要躺著,隨便動個 嘴騙一騙,就可以億來億去!
就算當上了權力很大的首都市長,柯P還是跟市井小民一樣地說真話、嗡嗡嗡、搭公車、吃便當…等;與人民共同呼吸,活在同一個世界,他的民調當然比那些活在平行世界,還要吃六萬主廚法國菜的政客要高得多!…
 
路懷宣
檔案夾
   

 

每到選舉搞分裂 這就是國民黨!
Blog:貝勒爺有聲有色部落格 / by 貝勒爺
國民黨好容易有一次翻盤的機會,又有人來挑縫插針。
高雄選戰打得熱乎,韓國瑜氣勢如虹,目前是55波,誰說不能一鼓作氣直搗黃龍,殺民進個片甲不留!
偏偏這時候又有藍營人士跳出來攪和,說什麼韓國瑜單打獨鬥靠的是個人魅力,指名馬英九、朱立倫和吳敦義少去高雄沾光,因為就是他們讓國民黨失去政權!…
花蓮選情怎麼救?把人關起來就好啦!
Blog:醉言夢語 / by 醉夢Horace
選舉時節一到,民進黨就會變身狼人狂嚎,更加的敢幹、要幹、硬幹、蠻幹、狠幹。
今年(2018)年的花蓮縣長選舉,民進黨提名縣議員劉曉玫,國民黨提名現任縣長傅崐萁的妻子徐榛蔚。這場選舉,竟然變得好奇怪,吹起陣陣陰風,響起啾啾鬼叫聲,飄盪著東廠錦衣衛的身影。…
 
民進黨把公投玩殘、玩廢了
民進黨政府 只有業績沒有產值  
民調也只是政客利用的工具  
假新聞考驗著社會的成熟度與寬容度  
蔡英文沒去屏東 就沒有車禍發生!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