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24 第113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2020年總統大選最適應人選是蔡英文!!
Blog:筍子的部落格 / by 筍子
【東廠代主委楊翠日前提出要國防部拆蔣公銅像、要中央銀行花300億改幣、要中正紀念堂撤出三軍儀隊。蔡英文總統表示,「這類的事情不是總統說了算,也不是促轉會說了算」。蔡表示,成立促轉會的目的,就是要釐清真相,促進人民對歷史上發生的事件有一個和解的過程。
國防部轄下三軍營區有蔣介石銅像高達152座,東廠強調,國防部應尊重促轉條例,清除威權象徵。國防部回應,蔣公是國民革命軍之父,國防部基於「尊重歷史、飲水思源,傳承光榮傳統」,維持營區現狀】。
大陸最近有一網調。非常轟動,就是問大陸網民對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最適應人選,結果75%的大陸網民,贊成蔡英文是最佳人選。中國人的集體智慧,實在太高,讓人讚嘆不已。
因此,楊翠應繼續發揮想像,對中國人或國民黨的一切有關事項,應盡量無限延伸。目前改版台幣、或移走銅像,實在太小兒科也。…
 
筍子
檔案夾
   

昨夜夢中,不覺走入一條溪徑,沿溪慢步走去,但見溪流曲繞,綠波潺潺,顯得水木清華。溪旁儘是密密修竹,溪聲竹濤,交相應和。襯著猶暖秋陽,晴空如碧,越覺身在畫圖。再加上溪風爽颯,雲清天高,越發令人心曠神怡,萬慮皆忘。醒過來遂有了一種深遠的寧靜的感覺。

無知國家排行榜 名列第三的台灣
Blog:魯直論壇 / by 魯直
剛看了一篇文章:新聞的騷動與無知國家排行榜(註1)
該文章中提到:
「馬英九八年全國負債增加一.七三兆元,基本薪資調漲二七二八元,小英則是兩年半全國負債減了九十五億元,基本薪資調漲了三○九二元;即便以剛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最愛講的經濟,蔡英文上台後貿易出口連二十四紅,也比馬下台前連十六黑為佳。那為什麼人民這麼快就用選票教訓了執政黨呢?」…
台灣只是一個小小小小島
Blog:醉言夢語 / by 醉夢Horace
台灣真是”寶島”(保倒),在各種重金屬汙染的土地上,長出各種奇花異草。有太陽花、有昭和草和各種毒草,都是以仇恨的水澆灌,用偏激的肥料滋養,蓋著台灣棚布的溫室保護。開出的花看起來似乎鮮豔,卻朵朵都是大王花,仇恨惡臭的氣息瀰漫在空氣中。
灣3萬6000平方公里,平原面積不到三分之一(平原地區面積計9489.90平方公里,佔總面積26.36%,山坡地面積計9686.88平方公里,佔26.91%, 其餘都是高山地區面積計16823.28平方公里,佔46.73%。),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高達651.57人。…
 
韓國瑜需要兩種人才能發揮戰鬥力
柯P學習能力強 比蔡英文更懂得回頭  
常敗將軍孫大千 pk 惹禍王子孫安佐  
固執蔡英文 無視人民痛苦一意孤行  
民進黨大敗的主因 黨意凌駕在民意之上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