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07 第11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小英逼習大提早解決台灣問題
Blog:田園火雞的網誌 / by 田園火雞
蔡英文強力反嗆習近平 1/2 對台講話,讓仇中份子找到情緒宣洩的出口,連蔣萬安也出來聲援支持。我看是蔡飲鴆止渴,萬安遇到魔神,進一步壓縮中華民國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兩岸分裂問題的談判空間,連時間也一起被縮短了。蔡實際上反而逼習提早解決台灣問題。
所以,民進黨從一開始反蔣時就犯下愈陷愈深的錯誤。
我懷疑民進黨認為只要推翻國民黨這個威權就能順理成章宣佈台灣建國,李登輝提出「外來政權」這個標籤給國民黨,然後徒子徒孫依樣畫葫蘆。陳水扁公開承認「做不到」,卻回不了頭。…
 
田園火雞
檔案夾
   

 

習進平躁進暴露一國兩制意圖
Blog:bkfire 的網誌 / by bkfire
被視為所謂兩岸通關密語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這幾天戲劇化地變成「一國兩制:一個九二,各自表述」。九二不九二不是重點,助益於「習近平時代一國兩制的進程」才是通關密語的靈魂。
只要接受納入一國兩制進程,民進黨的台灣自決,也可以是通關密語,剛好以台灣自決加上一國兩制,完美打造「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當然,這是笑鬧話。…
民進黨仍舊否認九二共識
Blog:ROCgood 的部落格 / by 台灣阿Q
媒體報導。民進黨今天上午起舉行黨主席選舉投票,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前往桃園市八德國小投票,針對蔡總統希望不要再談九二共識說法,鄭文燦表示,過去有各種九二共識說法,有一中各表或一表各中,有一中派、各表派,最後證明北京都拒絕,北京政府立場只有一個,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他認為習五點已經把過去所謂模糊九二共識空間已經否定了,這個時間點再談九二共識,是自己欺騙自己,「我想是沒有必要的。」…
 
大陸別急統一 台灣則是公開承認九二共識
習近平意外救了被逼宮的蔡英文  
九二共識不流行? 習五點壓力將更大!  
拿非洲豬瘟搞兩岸仇恨  
中美貿易戰 雙方都沒本錢拖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