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14 第113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趙怡翔2年就做到蘇啟誠27年的官階
Blog:醉言夢語 / by 醉夢Horace
民進黨是一種很特殊的物種,用人唯親,大破格特破格,雖千萬人指責,仍堅持要幹、敢幹。
31歲的趙怡翔只因2年前主持總統蔡英文就職大典時,被認為英文好,聲音好聽,就爆紅,隨後擔任國安會祕書長辦公室主任、總統府祕書長辦公室主任、外交部部長辦公室主任。就這樣一路飛升,一破再破,趙怡翔超破格(請不要以台語發音),以31歲的”稚齡”飛天,赴美國擔任12職等的政治組組長。
31歲的趙怡翔在外交部部長辦公室工作多久?參與多少外交工作,有多少外交經驗,有多少外交敏感度?我不知道。
2019年1月8日上午7:35 TVBS” 口譯哥派美領270K 羅智強:跟蘇啟誠一樣職等”報導,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口譯哥因為是吳釗燮親信,一步登天外派駐美代表處12職等政治組長,12職等是什麼意思?…
 
醉夢Horace
檔案夾
   

 

口譯哥!外交界的「吳音寧」?!
Blog:ROCgood 的部落格 / by 台灣阿Q
這個民進黨蔡政府還真是敗得不夠徹底,不知道反省悔改!一直把國家職位及名器、錢財當作個人或是民進黨的私財來花用!想要怎麼搞就怎麼搞,想要將什麼職位給誰就給誰,完全不管這樣做會對自己的公務員團隊形成多大的打擊及反感、心寒。更完全漠視國人是多麼厭惡、討厭民進黨任性的胡作非為!
管中閔案是一個,北農的吳音寧又是一個,現在民進黨黨工進入當外交部秘書幕僚不到兩年的「口譯哥」趙怡翔又是一個。…
趙怡翔哪裡是來自「標準的外省家庭」!?
Blog: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 by blackjack
口譯哥趙怡翔被民進黨重用為大官,聯合報說他生自「標準的外省家庭」,但他自小隨全家移民加拿大也取得加拿大護照,謝長廷說「少數國民黨權貴有綠卡,卻要沒有綠卡的眷村朋友處變不驚」,「標準的外省家庭」是這樣的嗎?「標準的外省家庭」難道從小就移民加拿大然後有加拿大護照?
民進黨對綠卡爭議說「他們都曾經想放棄台灣…擁有綠卡,只是他們的常識」…
 
韓國瑜的人氣可以轉換成王金平的嗎?
敗了江山亂了方寸 民進黨無限下跌  
小英真有能力不讓兩岸走向兵戎相見?  
韓國瑜用同理心翻轉高雄  
深度解析「四大老公開信」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