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04 第115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土包子韓國瑜卻擁有強大單純力量
Blog: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 by 銀正雄
昨天,韓市長首訪馬國吉隆坡,為高雄簽下新台幣一億元的農產品訂單。民進黨過氣政客林濁水很吃味,憤而用臉書大酸韓國瑜,「簡直大爆發」。但這不是第一次了,如果把他蹭韓的譏諷言論細數下來,就會發現在「台獨理論大師」的心目中,真把韓國瑜當土包子看。
持有如此偏見、成見,一味執拗到底的,還不單林濁水。比如辜寬敏,多日前就語帶不屑的嘲笑道;「那款人憑什麼選總統!」
這估計是綠營貴族、高級知識分子的共識,難怪黃重諺罵韓市長是「喝酒的土包子」,至今仍然高坐「總統府發言人」的寶座上,當然反映出他說的,正是蔡英文的真正心聲。
可別以為陳其邁就沒有相同的看法了,只不過掩飾得比較好而已。…
 
銀正雄
檔案夾
   

重要的是故事,不是說故事的人。

土包子革命推翻傲慢與偏見的執政貴族
Blog:貝勒爺畫中有話 / by 貝勒爺
韓國瑜和柯文哲兩人同時出國,行頭也被人拿來比一比。
韓國瑜此行星馬,坐的是商務艙;柯文哲去以色列坐的是經濟艙。同時,韓國瑜此行有太座陪同;柯文哲卻是單槍匹馬。
公務員出國一般都坐經濟艙,除非自己加碼可以升等商務艙。柯文哲為省錢,坐經濟艙是他家的事;韓國瑜累了個賊死,為了免被其他旅客干擾,自費商務艙。…
天哪!竟然要進口460萬顆雞蛋!
Blog:醉言夢語 / by 醉夢Horace
2019/01/09 13:42三立新聞” 鬧蛋荒!雞蛋今漲破45元創20年新高
業者:有錢也買嘸”報導,就要過年,沒想到卻鬧蛋荒,導致雞蛋價格不斷創新高,今(9)日批發價更是漲破了45元,就連產地價格也從33.5元漲至36.5元,讓不少餐飲業者都叫苦連天,還有業者無奈地說,「就算有錢也買不到蛋」。
這就讓我們很疑惑了,年過半百的我印象中,只有缺電、跳電、限電和停電,沒有”缺蛋危機”啊!現在竟然發生”有錢也買不到蛋”,難道台灣也變成”非雞家園”,沒有畜養蛋雞了嗎?…
 
靠外交部不如靠自己!
到底是誰打壓了韓國瑜的星馬行程?  
柯文哲當總統 藍綠不能完全執政  
不顧高雄利益也要卡韓酸韓的政府  
小英2020已有扎實基礎 反觀對手們…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