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12 第120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選舉期間藍綠政黨 神秘事件會愈來愈多
Blog:字評.文事 / by 陳念初
人類是由口述記憶開始,口述的時代,流傳著許多傳說,故事取代了科學傳授知識,從上一代到下一代,藍綠政治黑故事,不僅在口述裡傳布,也在媒體中傳播。
台灣民主歷經數十年的轉變與衝撞,藍中有深藍,綠中有深綠,藍綠之間仍然用說黑故事方式,各自解讀彼此所認識的台灣與敵對政黨,我們到現在為止,還不能靠科學的邏輯與理性的天秤,讓政治跳脫藍綠來計分,這是一個被政治包裹起來的社會與世界,我們卻已經習慣它的來去與上下台,也習慣這種說黑故事的方式與氛圍。
抹黑這件事,就像當年的巫術傳說一樣,早期我們對於大自然的了解不足,產生恐懼之心,於是,相信神靈在主窄著一切,巫術信仰存在著好幾世紀。
事件愈神秘,愈能激起探索,愈能產生人心的恐懼。…
 
陳念初
檔案夾
   

見證新舊媒體,跨界實務學術,玩味流行美聲,享受親情友情,虛實存在的現代文化人!

如果掉皮箱的換成韓 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Blog:f8328725 的網誌 / by 彰化專出產腦殘豬頭法官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把裝有三百萬鉅款的皮箱遺留高鐵列車上,高鐵依遺失物SOP處理,聽說引來陳大綠委勃然大怒,好像認為高鐵「小題大作」是存心讓他難堪似的,有民眾狀告陳明文兒子陳政廷涉嫌洗錢,陳辯說該款是要去菲律賓投資珍珠奶茶的創業基金,國民黨立院黨團質疑其來源及金流動向,陳明文聲明若有誣指不當政治獻金將委請律師提告,以訟止謗意圖甚明。…
文明分手的明文規定
Blog:無有堂 (那些年,男人們的癡與別) / by 曉煒
「我們不是說好在車上交接,絕…不…留…戀的嗎?」她一個字一個字,加重語氣地說。
他有點不知所措:「是……我是遵守了我們的約定啊。只是……」
九月的艷陽照得人汗氣蒸騰,心煩意躁。有人統計過鬼月之後的男女分手率嗎?一定高得嚇人。關係中小小的裂痕,經過七夕的拖磨試煉,倏然放大成無可容忍的縫隙。然後禁錮了一個月,怕被好兄弟抓交替的湖湄水濱,過了七月突然百無禁忌起來─有墜入愛河的,也有各自分袂,出航尋找新的愛之島避風港的。…
 
韓式防火牆 防內火延燒外部
台灣人身在福中…  
年改是謊言 釋憲是幫兇  
韓國瑜政見皆不可行 小英的政見呢?  
台鐵殺警案 重現我們與惡的距離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