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16 第125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誰選上國民黨主席都沒有用
Blog:筍子的部落格 / by 筍子
國民黨這次主席選舉,天龍派與地方派各推人馬,雙方激烈爭取。該黨雖然已日落西山,但韓國瑜的550萬票以及立法院的38席,依然是島上不可小歔的第二大政黨,該黨在東南亞的華僑心中,仍有其不可撼動的地位,中共也一直很將國民黨當回事的。因此黨主席的位子,還是有著相當重要影響力的。
國民黨這次由地方派系江啟臣當選主席,對該黨長遠發展是非常好的,雖然,對中國統一與否,是無足輕重的。我認為已遭開除黨籍多年的傅焜萁,將回復黨籍對國民黨也是利多的。
我常說最不好的事,往往就是最好的事,今仿"莫非定律",可稱之為"莫非不好"定律。國民黨在全面崩盤下,已經開始越過最壞拐點。
易經乾卦上九爻,「群龍無首」,外行人看這個爻,認為糟糕之至,然而它下一個字則是「吉」,說明了世間事務不能只看表象的。國民黨目下正處於群龍無首的狀態,也就是"否極泰來"的開始,這是事務運行的必然,很快就可以驗證的。…
 
筍子
檔案夾
   

昨夜夢中,不覺走入一條溪徑,沿溪慢步走去,但見溪流曲繞,綠波潺潺,顯得水木清華。溪旁儘是密密修竹,溪聲竹濤,交相應和。襯著猶暖秋陽,晴空如碧,越覺身在畫圖。再加上溪風爽颯,雲清天高,越發令人心曠神怡,萬慮皆忘。醒過來遂有了一種深遠的寧靜的感覺。

東廠數位化 藏身在肥死不可的言論審查
Blog:布衣生涯 / by 布衣
若是你近來曾在肥死不可回應新聞話題,對綠色政權有所批判,有沒有突然被強制退出?(如附圖),留言被釘上圾垃訊息罪名(直接抹殺掉,其他人看不到),還要求立刻變更密碼才能登入。
打著社團管理旗號,拿社群留言規則當晃子,蔡女皇說:你講一次、講兩次,政府還聽不到,就可以拍桌子;肥死不可頂多讓你講一次(不合意的一次也不行),再講一次就被冠上「圾垃訊息」罪名(民主社會稱之為理念宣導)!…
這是一場連動世界的蝴蝶效應
Blog:MelTalk 楊忠衡樂譚 / by 楊忠衡 Mel Yang
義大利終於封了,全國都封了。沒有許可,不能出、也不能進。不能結婚,也不能有喪禮。餐廳、咖啡館嚴守「一公尺禁令」(1m rule)。什麼叫做「一公尺禁令」呢?就是吃飯可以,人與人之間要間隔一公尺以上。
一家人吃飯,大概要占四分之一籃球場,聊天要高聲喊話,真是Mamma Mia。
這不要說在義大利,就是我們自己也還沒有經歷過這種場面(最近推行的梅花座還沒這麼嚴)。法令訂得嚴,代表要約束的對象很鬆散。據報導,大多浪漫、沒有防疫經驗的義大利人根本把禁令當耳邊風,甚至反抗。…
 
誰是曾御慈?
韓國瑜的正確決定﹕不選國民黨主席  
罷韓會不會作票?  
一旦法律貫徹到底 所有人都會變成罪犯  
美國在台駐軍 是愛台還是害台?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