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17 第12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國民黨別笑!快提兩岸政策比較實在
Blog:玉龍文 / by 玉龍文
而且還是吃掉在地上的芝麻。
這幾天的藍軍應該很爽吧,綠營的重大外交突破,竟然掉漆了,只是爽完之後呢?國民黨、藍營的民調機構,這幾天就做做民調,看這次美衛生部長的口誤事件及無「伴手禮」之事,會不會讓國民黨的支持度增加?
記得順便做做,馬前的美軍不會援台論和對香港的評論,對國民黨的影響?是加分還是減分?
時間也不過就是年前,當時的韓神是如何死在香港議題的,藍軍你們忘了嗎?結果走了韓神,來個馬前,妙的是林濁水因此送給馬前「草包化」的評論。
然後,每次看到藍軍的政治人物等在節目中反駁國民黨沒有賣台、不應該貼標籤等等辯言時,筆者就覺很悲哀啊。傷口不縫合,反而不斷在擦地上的血漬,然後就是一直在找機會嘲諷綠營滴下來的那幾滴血。…
 
玉龍文
檔案夾
   

一個喜愛歷史,進而對政治感興趣的男人! 不打算打筆戰,所以不一定會回應網友的回文。

台灣人為何冷眼旁觀黎智英被捕?
Blog: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 by blackjack
香港警方十日逮捕包括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等十人,罪名是資助、運行組織要求外國制裁香港,涉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安等行為。除了蘋果日報最為重視外,台灣各報還是把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訪台新聞放第一位,若看聯合報11日的熱門瀏覽排名,「黎智英被捕 港人爆買蘋果日報、壹傳媒股票力挺」排不進前十,點閱差不多兩萬,也辜負了編輯把黎智英放在首頁的「愛心」。
顯然,台灣人多數處於冷眼旁觀的心態,這是為什麼呢?本文試圖分析:
一、「網軍」或多數網友關心的是美衛生部長口誤「習總統(主席)」事件…
中共是與世界潮流對立 國民黨也是嗎?
Blog:外雙溪的部落格 / by 陽明山
這是馬英九的演講內容。前總統馬英九八月十號出席輪社八社聯合例會,發表「兩岸關係與台灣安全」演講。馬指出,中共一旦攻台,其戰略就是「首戰即終戰」,要在短時間內打敗台灣,讓台灣根本沒有機會等美軍支援,且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
他也以自己8年總統經歷呼籲蔡英文總統,「一個做總統的人,不應該告訴我們同胞可以撐幾天,而是要告訴同胞,我可以讓戰爭不發生」。…
 
備忘錄裡有國際觀 但給了我們什麼?
張雅琴英文超強的秘密就是沒那麼強  
香港紙貴 台北也曾紙貴  
馬英九為何說「首戰即終戰」?  
中美之間真會發生大戰嗎?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