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05 第132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姦殺案是一連串的失能造成的
Blog:ROCgood 的部落格 / by 台灣阿Q
馬來西亞籍台南長榮大學24歲鍾姓女學生遭高雄市梁育誌性侵後勒死、棄屍高雄。
這件不幸慘案的發生,是從長榮大學、台南市警局、台南市政府到行政院一連串的失能所造成的。
離長榮大學300公尺就有這樣的暗伏危險的道路,為何沒有警告學生?
在鍾姓命案之前已有該校女學生差點被抓走,為何長榮大學沒有進行校安通報?是因為不知?
這條路橋下道路,路燈不亮、雜草叢生為何台南市政府放任沒有人處理?
為何等人被殺了,台南市警局才增加這條路的巡邏及見警率?
台南市警局沒有台南市「危險道路」的強化巡邏的地圖?
為何要等事情發生了才來善後?…
 
台灣阿Q
檔案夾
   

我是個台灣出生的人、是個中華民族人、是個地球人、是個太陽系人、是個宇宙人。喜歡台灣文化、中華文化、地球文化。不喜歡偏差意識、惡意。台灣阿Q:理性、敦良、正直、樸實、不鄉愿。

姦殺案再次提醒社會安全網的執行
Blog: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 by blackjack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學生,在台南長榮大學附近遭梁育誌性侵殺人,政府罕見的從蔡英文總統以下紛紛道歉,道歉層級包括總統、行政院長、台南市長、教育部長、校長、警察局長等,這相當不尋常,因為今年初某馬來西亞女性華僑遭分屍並棄屍基隆山區,並沒有這麼多官員道歉,即便是三年前遊覽車司機縱火殺害陸客旅遊團25人,政府也沒有從上到下有類似態度,當時交通部長賀陳旦致贈兇手蘇明成輓聯,桃園市長鄭文燦送上「德望永昭」花圈呢!…
墨西哥亡靈節與美利堅大選節
Blog:無有堂 / by 曉煒
下週一開頭便是二個大日子:墨西哥亡靈節與美利堅大選節。
還是來看看古聖先賢的教訓。在色諾芬《回憶蘇格拉底》裡,他提到蘇格拉底是如何教誨門人不要誇耀的。
蘇老夫子說,凡是想要有所表現的人,就應當努力使自己真正成為他所想要表現的那樣的人。一個人自己不是那樣的人而冒充為那樣的人,一定會給自己引起麻煩和訕笑,而且還可能給國家帶來恥辱和損害。…
 
中天應有使命感:勇於被關台
亞美尼亞總理夫人去當兵 台灣覺青呢?  
海外反華份子大集合  
台灣的半導體之憂  
地球不是只有兩岸而已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