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22 第135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台灣的居住正義還有很長的路!
Blog:HummingBird 的甜水窩 / by 甜水窩蜂鳥
「以後有沒想回台灣定居?」這趟回台,前後待了65天,這是碰到親友幾乎都會問的同一個問題。
回答這個問題以前,先簡述一下我的幾個觀察和理解,可能有偏差,也歡迎指正。
一、蜂鳥當過三年的房地產經紀,只要經過房地產公司,習慣都會停下來多望一眼。台北中古屋看不到千萬以下,取代的是幾千萬、幾億台幣的單位。而且,台灣房價飆漲已不限於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宜蘭,房價都快速飛漲,連我原本覺得退休適居的府城台南,也在近兩年狂漲三成。
二、有錢的人為子孫、為投資買房囤房更熱衷,同時,年輕人薪資遲滯不前,讓弱勢的人從底層翻身比過去更加困難。…
 
甜水窩蜂鳥
檔案夾
   

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熱愛自由的人道關懷者+ 拒絕扒糞的媒體工作者。

關於香港選舉改革兩黨不會告訴你的事
Blog:一盞粗茶 / by 冽風
這幾天,無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紛紛跳出來抨擊香港選舉制度改革,真的十足可笑。因為如果不這樣做,就是承認了國民黨的無能,民進黨的無賴,亦是承認了這二十多年來台灣民主化進程的失敗?兩黨嘴上抨擊的時候,何時仔細研究過香港的選舉制度,知道這次改革有哪些改動嗎?沒有論據和論證,只有結論的論文,就會像兩黨的言論那樣蒼白又可笑。
香港立法會並不是完全直選,分為地區直選和功能組別,在2004年之前還有選舉委員會組別。功能組別是各個行業內進行選舉,比如教育業、金融業、旅遊業等等。…
從公視看左派內心的理想管制組織
Blog:忘記,是忘掉還是記住?XD / by 豬頭翔
很久沒寫文章了,來寫一下公視這東西好了,由於小弟才疏學淺、真的不太清楚諸如美國公視、英國BBC或是日本NHK這些外國公眾電視台的狀況,這邊只寫台灣的公視。
話說國民黨逃難來台灣之後黨政軍一把抓,從1961年開始,在台灣的國民黨陸續搞出三家電視台,分別是政(台灣省政府)的台視、黨(中國國民黨)的中視和軍(國防部)的華視。…
 
網軍的特徵很好辨識,也不難應付的!
改名與愛魚的故事  
除了鳳梨 台灣還有很多重要問題要解決!  
變性女在臉書稱懷孕 政府究竟在罰什麼?  
吃萊豬與核食真的就能提昇台灣經濟?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