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16 第13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這場疫情開啟了新的平行世界
Blog:Q版傻蛋的網誌 / by Q版傻蛋
去年武漢肺炎剛爆發,風聲鶴唳了一陣子。
然後恐慌過去,只有在室內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需要戴口罩。
似乎這個世界都期待,在防堵與疫苗兩邊進展之下,不用多久就可以回復到以前的正常生活。
然後一年多過去了。
疫苗也面世好多種,一些國家高比例的人口都打過第二劑了。
就不說台灣之前不知道怎麼神的神防疫,其他疫苗施打率已普及的國家,生活都恢復正常了嗎? 貌似,也沒有。
病毒時不時就來個新變種,疫苗的作用由免疫變成只降低重症與死亡率而已,不多打幾劑強化一下,又要擔心擋不住新變種病毒。
可以說,看來就是個沒完沒了的局面吧。
像是進入了另一個平行世界,然後回不去之前全球化又熱又平的浪費主義經濟體系了。…
 
Q版傻蛋
檔案夾
   

聰明人慎入!當心被傻蛋同化!
( ...那些爬蟲帳號灌水回應是怎樣...)
本部落格規則 :
1.可愛是最高正義
2.非創作類內容皆可以複製貼上隨意使用
3.看到什麼,解讀成啥都是讀者自己的東西,與傻蛋無關
4.不求出名,逛到是有緣,不用推薦

千萬別再選個生技業當總統
Blog:天地有政氣 / by jun5238
柯文哲為X men單挑陳其邁嗆「切磋醫學」高雄市府反擊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公布一起「X men」群聚,稱指標個案曾到台北地區,北市府昨日反駁與北市無關,讓高雄台北隔空互槓。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怒嗆,陳其邁也是唸醫學系的,希望對方出來講解、互相切磋一下。對此,高雄市政府晚間發新聞稿反擊,指7月1日該指標個案就是入住台北市的旅館,與不特定接觸者聚會。 …
臺灣的BNT到底給誰打呢?
Blog:blackjack的blog / by blackjack
郭台銘向蔡英文攤牌才跪求買到的BNT,英國今秋將向數千萬英國人「加強疫苗」,因輝瑞被證明是對抗Delta病毒株「最有效的疫苗」,而臺灣某些人跪舔的AZ,打AZ若接種輝瑞第二劑,其抗體多九倍。現在黑BNT的人以後會不會打呢,大家可以等著瞧。…
 
國產疫苗真的沒有貪污瀆職的問題?
如果力挺「中華民國」也是台獨 ...  
又不是全世界都在搶高端!  
建立誠信是經營的通則  
不要讓高端疫苗,只是個「安慰劑」!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