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1/20 第14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下任總統任期內完成台灣建國?
Blog:田園火雞的網誌 / by 田園火雞
民進黨的國家藍圖無比清晰,最終是台灣建國,現在的什麼ROC在哪裡都是掩人耳目,也把老共騙得團團轉。等她清理掉變成阿斗的國民黨後,沒有台灣內部的雜音,而選民也都選擇服從威權,此時不為,更待何時。詳全文
 
田園火雞
檔案夾
   

台灣的轉型正義果然是假掰!
Blog: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 by blackjack
蔣經國1988年1月13日死亡34周年,轉型正義卻只聚焦蔣介石,連民進黨政府退輔會也搞「紀念經國先生音樂會」,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還在記者會推崇經國先生對國家的偉大貢獻,難怪民進黨執政以來陳文成林宅血案真相未明,台灣的轉型正義果然是假掰!…詳全文
蔡英文信仰了一種「新教」!
Blog:ROCgood 的部落格 / by 台灣阿Q
不懂!真的不懂!世上沒有莫名奇妙的恨,也沒有莫名奇妙的愛!真不知道為何蔡英文這麼愛「高端」?
蔡英文1月15日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站,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
這種接種高端第三劑,有何提高保護力的作用?…詳全文
 
想要獨立的台灣 不是孤立!
從委員之死說起  
換個名字討吉祥 核食變身福食  
鄭文燦無能防疫 害慘桃園拖累台灣!  
接受萊豬與核食就不是舔美、日?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