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5/1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快篩試劑要錢!?圖利廠商獨家壟斷

 
老婆剛去 Costco 買東西回來,我幫忙搬貨。見她手拎一紙袋,問是什麼,她說是新冠肺炎快篩試劑,去哪裡哪裡拿的免費,共六劑。老婆又說你也有,可以自己去領。我說家裡還有,上次州政府寄來的還沒用完,何需再拿新的?老婆說女友阿 X 即將返臺,需要很多,臺灣缺貨,我們的份領給她讓她帶回去用。

說到臺灣、陳時中...什麼快篩試劑要錢?民眾自己買還不行要罰款?從口罩,到疫苗,到現在快篩試劑民進黨又來了,政府當然絕對一定根本完全在圖利高登,貓膩不足以形容。臺灣人一定要自作賤任由完全不演了的賊黨宰割,上帝來管都沒辦法,自便吧。我們能做的是幫點此間友人小忙,幫不到的人...好好想想這款政府。是沒惡毒到像中共但也差不多了。You like it?You got it。

 
 
 
 

熱門議題焦點

 
蔡總統一再震怒有用嗎?

台灣人有錢 不該期盼便宜的快篩!

台版投名狀 搶口罩、搶疫苗、搶篩劑!

無良政府虐民 台灣民眾只能自求多福?

垃圾主播喝水神毒蝦警軍之死是新聞集結

 
 
 

udn訊息公告

 
Getir急速外送服務 15分鐘到你家
土耳其雜貨配送業者Getir公司,於土耳其及英國城市,結合線上訂購、機動型外送車隊,提供15分鐘外送到府服務,外送的商品非常多元,包含生鮮食品、雜貨用品等超過2,000種商品。民眾透過Getir平台上選購商品後,全職的工作人員在小型倉庫中,快速完成揀貨及點貨,利用腳踏車及電動機車,在15分鐘將商品送到顧客指定的地點。

新世代慢跑鞋來臨!結合輕量、永續精神與機能為顯學
追求輕量、透氣以及回彈性和舒適腳感,一直都是各大運動品牌戮力的目標,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有著上述機能之外,還要帶有並使用永續精神的素材製鞋,儼然成為了新趨勢,無論在Nike或是adidas等品牌,近期推出的跑鞋,都能看見兼具了多項功能的設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