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9/1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竟然有人相信民進黨的「不投降承諾書」!

 
楔子:林某論文風波前釀一屍五命,民進黨選情告急而忙設「抗中保台」法壇一座,畫趕屍符...更正,是「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數紙,驅屍參選,更召義和團...更正,是黑熊戰士300萬北上天龍國助戰,試圖起死回生......。

第一回 市議員胡亂貼符 柯市長管她去死

•參考新聞連結:柯文哲拒簽不投降書飆罵林穎孟!(yahoo.com)

一、市議員貼符理由:

1.前線軍人打仗,後方市長支援。

2.國家要事,涉及地方首長職權,議員有權貼符...更正,是質詢。

3.「抗中」不分黨派,所有政黨需一體重視。

二、本天師評:

1.前線軍人打仗,後勤自有軍方後勤指揮部統一調度支援,什麼時候輪到各縣市首長瞎指揮和指手畫腳?

2.國家要事就算涉及地方首長職權,也應由中央明確劃分權責並立法授權地方執行,可全台就沒聽說過有什麼「縣市戰時支援前線法」、「縣市戰時支援前線法施行細則」、「xx縣市戰時支援前線辦法」的...。

3.公務人員依法行政,試問,在沒有法源依據下,妳大議員是讓市長憑什麼去支援前線?

4.之前全台缺疫苗時,各縣市首長尚且連自籌款項購置疫苗中央都不准,現在中央會准妳各縣市自行屯購彈藥、糧草、和軍需等?妳大議員質詢市政時,頭腦能不能清醒點?

5.綜上,市議員胡亂貼符不對,柯市長管她去死有理!

 
 
 
 

熱門議題焦點

 
當滿腔熱血又勤奮的笨蛋掌握國家未來

政府帶頭羞辱國人是在反詐騙

波蘭不忘國恥 中國還在以德報怨?

全球等待繼承最久的王儲與敗家女王

中國式民主展現中共的土匪流氓本質

 
 
 

udn訊息公告

 
地表改變的原因為何?
地球表面不斷在改變,有些改變非常緩慢,有些卻非常快速。其中一種變化由風化所造成,這是大塊岩石經年累月被分解成小顆粒的過程。風化的方式有很多種。急流和強風可以風化岩石,溫度的改變和某些化學物質也可能風化岩石。

培養開創力 打造你的競爭金鑰
面對分秒間快速變動的世界局勢,就業市場也相對日益險峻。今天做對的事,可能明天卻不再有效。若想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不被淘汰,並占有一席之地,光是有精準的執行力是不夠的,你可能須要更多「開創力」,讓你時時為職涯「重新洗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