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0/3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政治意識正確遠比叫座叫好國際性題材重要

 
媒體報導。第57屆戲劇金鐘獎圓滿結束,雖然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幾個大獎全出於意外,甚至夯劇都摃龜,讓人質疑這幾年的金鐘獎一直喊要質變?但變來變去還是沒跟觀眾靠攏,政治性主題意識正確似乎比製作一部叫座叫好有國際性的題材來得重要許多。

「斯卡羅」今年擒戲劇最大獎最佳戲劇,就有人替「茶金」抱屈,「斯卡羅」到底哪一點能打敗「茶金」?評審主委陳慧玲昨晚說,「斯卡羅」以建立了台劇新標竿為由奪戲劇節目最大獎。試問同樣有台灣歷史元素,是首部海陸腔客語劇,述說新竹北埔的茶產業,如何在爾虞我詐的商場中,面對強大競爭起落浮沉,靠著茶業創造經濟奇蹟,難道這還不是台灣歷史文化?「茶金」甚至運用了先進的虛擬攝影棚拍攝,IP的無限延伸,難道不是建立了台劇新標竿?

 
 
 
 

熱門議題焦點

 
最佳人氣戲劇節目應是黃金歲月

從蔡想想到高端想想!

國安局長陳明通的話能信?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共匪吧!

到底美國把台灣變豪豬是想幹嘛?

 
 
 

udn訊息公告

 
美對中祭出新晶片禁令 恐衝擊台積電HPC展望
在雙十國慶日之前,美國商務部發布最新對中國的半導體限制措施,這是繼八月EDA禁令限制三奈米以下的先進製程之後,進一步限制中國半導體業在成熟製程的發展,意圖全面打壓。這波半導體禁令影響有多大?

《幸福入場券》很「對頻」的不合 喜感十足又讓人感嘆
《幸福入場券》是大方向完全可以預料,但過程互動就是有笑有火花,還有些人生感嘆。演員選對了,樂趣就有了,編劇上也放了一些現實的無奈,而不是只存在於幻想的美好愛情,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