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跟著【高雄畫刊】一起閱讀高雄、遊賞風光、聆聽達人說故事,探尋這城市更多的美好!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6/0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那幫靠性騷擾抗中保台的傢伙

 
跟民進黨談四維八德代表你已庸俗化,而庸俗化越發展,社會上突破道德底線的事件就越多,最後台灣只剰下擅長「小頭思考」的愚民和蠢貨,還侈談抗中保台?

倘若嫌華山大草坪不夠刺激奔放、叫不出聲,歡迎到阿公店小吃部捧場,這裡不但綠到出汁、俗擱大碗,且一律免責。

綠營性騷擾連環爆,南部地下電台強力放送:都是統派為了選舉栽贓抹黑,鄉親千萬別相信⋯。估計不消一個禮拜,一切流言蜚語煙消雲散、船過水無痕。君不見王八千事件早被忘得一乾二淨,明年選舉,「八千黨」照樣高票當選。

郭冠英說得最露骨:很多藍又開始幻想,綠色緋聞會影響到選舉的結果,只能說太單純善良。

 
 
 
 

熱門議題焦點

 
對加密貨幣動粗 美中一丘之貉

是該教小孩子好好認識孫文和他的黨

洋起來和中起來

驢子的尾巴

被圈養的民進黨

 
 
 

udn訊息公告

 
各種「請假」超實用英文句型
「請假」的英文表達十分重要,不論在工作或學校生活中,請假是很常見的一件事,也是一個必要的休息方式。在請假的過程中,與上級的溝通也非常重要。請假的正式用語你可能會想到 “request for leave” ,但若需要臨時請假,比較口語化的表達我們很常使用 “take a day off” 或“take a sick day”。

《玩命關頭X》車其實是能攻能守的多功能武器
《玩命關頭X》絕對是要進大戲院看大銀幕的商業娛樂大爽片,141分鐘,幾乎沒什麼冷場,且車的每場動作戲都有創意,不會看到疲乏,效果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故事上,絕對是需要,因為恩怨情仇都來自前作,且不是一集,是很多集,真的想知道誰是誰、誰為什麼和誰怎樣,要看懂,就是得看過前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