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03 444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她們的世界/林雅貞 用袋棍球教孩子何謂堅持

  家家有本經
她們的世界/林雅貞 用袋棍球教孩子何謂堅持
陳姵穎/聯合報
離開職場回歸家庭那麼多年後,林雅貞沒想過自己有天竟會「創業」,成立中華民國袋棍球運動協會,在四年之間從零到有,讓袋棍球在台扎根,並讓一群年輕球員前進2018袋棍球世界大賽。

想教孩子何謂堅持

原以為孩子大了就可以當閒雲野鶴,卻「無縫接軌」擔任台灣袋棍球的推手,林雅貞說:「其實,我只是想教會兒子堅持的 ......

  訊息公告

貫徹「6個對」數位人才一步到位
台灣企業如何跨出培育數位人才的第一步?數位化的轉型帶來從單一型人才到複合型人才需求的轉變,需求開始從量變轉為質變。因此,企業因應數位轉型活化組織與人才的積極作為,魏美蓉提出「6個對」解決方案。

今夏絕不能錯過!宛如「珠寶盒」般絢麗的東京人氣海鮮丼
源自江戶時代政經重地日本橋,人氣排隊名店來台開設旗艦店。嚴選北海道旭一水產海鮮食材,透過留、拌、鋪、淋、湯、鮮的6字訣吃法,呈現出一碗可感受到起、承、轉、合的多層次美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