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6 474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童言/送妳一程
【婚姻故事】杜瑞琴/令人哭笑不得的豬隊友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童言/送妳一程
童言/聯合報
靜坐教堂內左後方的木椅上,凝視神壇中央前遍布鮮花的白棺,傾聽牧師緩緩道來妳八十二個年頭精采的一生;當牧師敘述妳直言不諱、慷慨大方的人格特質時,我溼了眼眶,不禁頷首微笑,追憶相識十三年來的種種。 那是皚皚積雪的挪威四月天。原本準備終身打光棍的老公,驅車領我驀然前往叩門,公公和非元配的妳連忙將人引進客廳,忙亂地取糕點、沖咖啡來招待不 ......

【婚姻故事】杜瑞琴/令人哭笑不得的豬隊友
杜瑞琴/聯合報
老公預計年底赴海外就職,這段期間賦閒在家,除了偶爾探望高齡老媽外,其餘時間都陪著他的好朋友──手機、筆電、電視,活動範圍就是臥室到客廳,徹底扮演好老爺子的角色,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如此過了一個月,身為夜間部同學的我終於受不了了!因為我除了上班以外,家事一樣也沒少做,舉凡假日採買、下班烹煮、洗曬衣物……從來沒人主動幫忙,偏偏在妳又忙又累地抱怨時,還會聽到老爺和 ......

  訊息公告

以房養老 你該評估的2風險
年金改革之後,退休金縮水,越來越多的父母自顧不暇,這個時候「以房養老」成為很多老人家的選擇;但是以房養老真的是養老萬靈丹嗎?其中可能也有兩大風險,是銀髮族決定靠啞巴孩子來養你之前,不得不深思熟慮的。

雲南的失落村莊和秘境
每一個不辭千山萬水、無視山迢路遠,抵達世界文化遺產「紅河哈尼梯田」的旅人,興許都有過一個歸隱夢。做不到遠離紅塵、出塵絕世,不如先到山野間寂靜的帳篷裡住上幾夜,重拾心靈的平衡與安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