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21 478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2020庚子十二生肖運程大預言3-1】雨揚居士/鼠牛虎兔 吉慶有餘

  家家有本經
【2020庚子十二生肖運程大預言3-1】雨揚居士/鼠牛虎兔 吉慶有餘
文/雨揚居士/聯合報
生肖安太歲提醒 2020庚子年,輪到「太歲盧秘大將軍」當值,生肖屬「鼠」者今年坐太歲,也稱「犯太歲」;生肖「馬」為正沖太歲,也稱「歲破」;生肖「兔」、「雞」則為偏沖太歲。這四個生肖,依照開運習俗,都應該在農曆正月十五前,擇吉日到廟裡安奉太歲,或是祈點光明燈,以祈求太歲星君護佑,趨吉避凶,安穩運程。

自律鼠 變動得利

2020年為生肖鼠的太 ......

  訊息公告

台版《天氣之子》場景!大溪玻璃棧道限時開放拍仙照
被網友封為台版《天氣之子》場景的桃園大溪透明景觀橋,美景在IG上曝光,吸引不少遊客想前往朝聖。此處將在2020年1月開放,提供遊客免費入內拍照。

提早上班出車禍 不是職災?
上下班途中受傷的通勤災害是否屬於職業災害,需從適當時間通勤途中、日常居或住處所往返就業場所過程、非日常生活所必需之私人行為、無重大交通違規等四大要件加以掌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